柠苡

哈喽

【强盛】婚前

夜晚的白金瀚,某个豪华包间,灯光恍得扰人眼睛。五颜六色的为夜晚添了几分暧昧。  


明天就是高启强和陈书婷的大婚,高启强被高启盛以以后有的是时间陪陈书婷,哥哥马上就要离开兄妹,组成自己的小家的托词,带到了白金瀚。


“所有人举杯敬我哥——高启强。”高启盛面色潮红,站在沙发上跺了跺脚,“大家听我说,最开始,这里刚建起来的时候,我们高家还在苦哈哈的买鱼,看看现在……嗝,是我们高家的,高家看上的东西迟早是高家的!”


年轻的男男女女欢呼雀跃!


高启强不适的皱着眉,但也迎合弟弟面带微笑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看着高启盛越喝越大,高启强附在唐小龙耳边说:“小盛喝醉了,扶他去休息。”


但是高启盛被姑娘们蜂蛹着,唐小龙根本挤不进去。最后还是高启强去将高启盛拉了出来。


过了不知道多久,人已经渐渐退去,整个房间就剩下高启强和高启盛。


高启盛趴在茶几上,灯光昏暗,他将早就准备好的酒,拿出来,微微抬手倒酒,说:“哥,来我敬你一杯,过了今天,以后你就有了自己的小家了,我……”


“阿盛,你永远都是我弟弟。”高启强突然打断他的话。


“就算我结婚了,我们之间的关系永远都是不会变的。”说罢,高启强蹲下拿起弟弟手中的酒,与高启盛碰杯,仰头喝下。


“呵,弟弟……对,是弟弟。”高启盛喝下酒,然后站直了身体,同时把高启强拉起来。


“你拿我当你弟弟?高启强,我不信你不知道!”高启盛直接拽着高启强的领带,凑到高启强面前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
“阿盛……你!”


“兄弟之间会这样吗?高启强,我不信你没有感觉。”


高启强脸色复杂,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身体慢慢感受到燥/热。


“阿盛,是你?”高启强声音嘶哑,语气中带着几分惊讶。


高启盛把高启强一把推入身后的沙发,语气坦然,“是我。”


直接欺身而上,整个人就像挂在高启强身上。


“下来!”


高启强声音沙哑,喉咙微微发干。


“我们是兄弟,只要你下来,我就当今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我们还是一家人。”


“我不!哥——”声音慢慢软化。


“哥……哥你看,你也是爱我的吧,你看,你都ying/le,”高启盛的手指从高启强领口慢慢滑向脖子,喉结,胸膛……最终伸向某/处。


“我已经打过招呼了,今晚谁也打扰不了我们……”高启盛趴在高启强身上,拿起他的领带打着圈圈。


看着高启强一言不发,但已经慢慢通红的眼睛,在他耳边轻柔道:“我已经弄干净了,你真的不检查一下吗?”握着高启强的手,移向自己的pi/gu。


“高启盛!你疯了吗!”


“对!我是疯了,你不知道吗?我早就疯了,高启强你为什么要结婚,就不能和以前一样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!那个女人有什么好!你非要上赶着当接盘!”


高启盛气红了脸,眼里的泪要掉不掉,“哪家兄弟二十多年都是睡在一起,哪家兄弟事无巨细的,哪家兄弟整天形影不离的。”


“你看小兰,马上就要上研究生了,她也和我们一样吗?学校里发生什么事都和我们分享吗?你承认吧,我们是一样的。”


高启强把高启盛推开,就要往门走。


“你敢走,我今晚就找别人。”刚摸到门把手,高启盛的声音就响起。高启强脚步一顿,开了门。


高启盛一僵,眼泪不值钱的往下掉。身体止不住的颤栗,心更是冷到发抖。


“哥……你真的不管我了吗?”


一件外套包裹着高启盛,闻着熟悉的味道,高启盛飞快的抬起头,呢喃道:“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让我想想后面怎么写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