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苡

哈喽

【强盛】你就让我帮你一次吧【完】

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,真的真的尽力了╭(╯ε╰)╮

————

高启盛赶到唐小龙负责的场时,就看到他哥阴沉着脸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,茶几上还有一包彩色的糖,唐小龙站在一旁惴惴不安。


他心里咯噔一下,走到高启强前面就要直直往下跪。


高启强跨步上前,一把掐住他的脖子,向唐小龙使了个眼色,唐小龙就走出去将门关上了。


高启强将高启盛甩到沙发上,咬牙切齿,“高启盛!我/他/妈的是不是说过不能沾糖,从小到大哪一点我没有依你,啊?我宠你宠得还少吗?啊?胆子大了,你他妈的敢沾糖!”


“哥,我!”高启盛刚要说话,高启强抬手就是一巴掌。


“我他妈是不是说过,不能沾d,不能沾d,你是非要让我打死你吗!你非要把自己作死才痛快是吗!”


说着高启强来了气,解开皮带就要狠狠一抽,但到底没有彻底落在高启盛身上。高启盛的脸被划了一下,微微有些泛红。


高启盛看着盛怒的高启强,有怕有喜,跪着走到他面前,抱住高启强的裤腿。


“哥,哥我不是故意不听你的话,我也不想干这档子买卖,我屯了十几万台的货,谁知道3G突然就进入了市场,现在十几万台的货,白送都没有人要!我没有办法!哥。”


高启强闭了闭眼,叹出一口浊气,“你缺钱,你不跟我说,非要把自己往绝路上逼吗?啊!”


“跟你说,我怎么跟你说!一天到晚多陪在那个半老徐娘,连带着还有她的拖油瓶儿子!你现在心里还有半点我的位置吗?她是高家人吗?她姓高吗!哥,我是人,我也会疼,我也会恨!为什么我们偏偏不能……为什么我们之间要隔着陈书婷,隔着白晓晨……”高启盛一想到那个老女人霸占着他哥就忍不住来气。


“阿盛……这是犯法的啊,你明不明白。”高启强蹲下来看高启盛,看着高启盛偏激的执拗和眼底汹涌的情感,他狼狈不堪的偏过头。


“窟窿我会找人帮你补上,这些我也会帮你处理掉,再也不要碰这些东西,过几天送你出国。”


高启盛难以置信,“哥!”


“没得商量。”高启强快步走出去,是他错了,是他没有管好阿盛,是他没有照顾好阿盛……


  

————


收到高启盛回到京海的信息,高启强马不停蹄赶到老街的碉楼广场。


十点多的广场热闹极了。走进一家面馆,只有一两个人在吃面。


高启强走到那个一身驴友装扮的人面前。


正在嗦面的高启盛抬起头,朝他一笑,“哥,你来了啊。坐这是我刚刚给你点的猪脚面。吃。”


高启强看着他,移开凳子坐下。从口袋掏出一包速溶咖啡,倒进嘴里干嚼。


“回来干嘛,事情没有解决完,你现在回来就是送死!我保不住你,你知不知道。赶紧给我走。”高启强压低声音道。


“哥,今天我生日,我想你了,想回来和你吃一碗猪脚面,我……我就回来看看你,等一下就走。”高启盛抬起泪眼朦胧的双眼看着他。


外面忽然有一些动静,高启强抬脚出去看了一眼,高启盛趁机拿了高启强的小灵通发了个短信。


高启强回来后,摸了摸弟弟的脸,拿起筷子端起猪脚面,低头,“吃完你就走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……


“哥,现在京海是什么情况?”


“没有证据,jingcha那我没什么办法,就是你很麻烦,一会吃完面,先送你出去避一避,不让你回来就别回来,知不知道。”


高启盛低头,“我知道。那我多久可以回来。”


“现在,有人给我介绍了个市里的领导,他能帮我们解决,但是要我交投名状。”


“谁啊。”


“一个是市政府研究室的谭思言和刑侦支队的李响。”


高启盛看着高启强,抓住他的手,用力握紧,“你不能动李响,动了李响,安欣不会放过你的,一辈子都别想洗白了。”


高启强叹气,“我知道,我再想想办法。没事,抓紧吃面吧。”


高启盛突然问,“是不是只要干掉这两个人,他才肯帮我们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二人静默无言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哥,从小到大我好像一直都在拖累你,好像我越努力越做错,为什么?”


“傻仔,谁没有做错的时候,这次哥哥一定会帮你摆平这件事,以后你一定要乖乖听话,不要再做错事走错路。”


高启强摸了摸高启盛的脸,抱了抱他,“等你再次回来的时候,哥哥给你一个惊喜,好不好。”


高启盛低着头吃面,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抬头跟高启强说了一句,“所以,哥,你一定要保住市领导这条线。”


……


“你们把船停到码头,我们马上到。”高启强挂断电话。看着高启盛,心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走吧。”


“哥,我想最后再跟你说一句,从小到大我给你惹了不少麻烦,这次我自作主张帮你一次。”


高启强疑惑,“帮我什么啊?”


“我刚刚拿你手机报jing了。”


“阿盛,你!”高启强内心极度恐慌。


高启盛突然推翻桌子,从怀里拿出qiang抵在高启强脑门上,“高启强!你他妈出卖我!”


伪装成商贩的jingcha也是没有想到高启盛居然有qiang,一时间投鼠忌器,纷纷掏出武器对峙。


“别过来,再过来我他妈一枪打死他。”


“好,好,高启盛你别冲动。”


高启强一时间蒙住了,声音颤抖:“阿盛……先把枪放下,好不好,我们还有机会,我会帮你请最好的律师,你别冲动!”


“哥,没用的,这次你让我做回主吧。”


高启盛对天发了一/qia/ng,把高启强挟持成肉盾,在高启强耳边轻声道:“哥我想成全你。”


高启强说不出话,可是傻仔,没有你哪里来的成全。


之后发生的一切,对高启强来说就是一辈子的痛。


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像断了线的风筝,从碉楼掉下去。


他趴在楼上往下呆呆看着高启盛。


高启盛和李响都倒在血泊中,奄奄一息。


高启强耳边还回响着阿盛刚才说的话,“哥,保重。”


高启强突然像疯了一样,跑到楼下,抱起血泊中的高启盛。


高启盛朝他嫣然一笑,“哥,我……我爱……你……”声音低不可闻。


高启强把高启盛的手捧在自己的脸上,“哥知道哥知道,哥都知道,哥明明是想等到……阿盛?阿盛……阿盛!”


……

    

等忙完了高启盛的事,高启强就把自己关在家里,谁也不见。

  

他翻出家里的老相册,仔仔细细的看着,仿佛好像一切都没有变,但一切都变了。 


他把自己蜷缩在沙发上,脑子里总能响起弟弟说过的话。

——

“哥,我想帮你啊,你不能老是一把一把的把我往外推啊。”

  

“哥,你在我心里是世界上最有本事的人,我是回来帮你的啊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高启强,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比不上那个陈书婷,我是人,我也会疼的。”

  

“哥,你就让我帮你一次吧。”


…………

评论